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晨星的中肯建议,欢迎加入。
to蓝山:人好象满得有点快,等小捷飞通知你,恐怕已经没啦……
to杭杭:收到报名,两人是男是女?要帐篷等装备的哦,大家都把装备要求看清楚。
to mymars :非常欢迎你的加入,相信你不用多久就会喜欢上这里的。我会在活动前2周左右与你联系

TOP

报名(初次报名俱乐部活动)

刚刚注册YYlive,不过年龄上可能难以算作新人了。男性,以往只偶尔和朋友在附近转悠,有帐篷、无炉具。13817879070
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同行。

TOP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一味妹妹,我也报名,两个人!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4-18 22:18 发表
还是六月份去掉吧,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还是六月份去掉吧,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如果人快满了,小捷飞,打我电话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然他们那次去的是8月中旬 但考虑到现在的气候越来越热 暧冬 象夏天的春日 所以放在6月16是非常好的 如果往后延后两星期 即使只是七月初也很难保证不会太热 国家不是也把高考日子从7月改到6月了吗(题外话) 而改在6月23日坛里很多XDJM会去牯牛降 时间上也会有冲突 所以我建议活动不应改期 按原计划日期最好。 力挺一味活动的原计划6月16日





以下密呼小捷飞 其余人勿看







 “小捷飞 你们06年去的日子是7月中旬呀”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29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7 17:37 发表
猫怎么也窜这来了


拜托,我很早就站坑了好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塑料袋

钱包啊,没问题,我帮你准备马夹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