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想法

TOP

观望.........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五月份工作会比较忙,既然有如此多的XDJM想去,那我就贡献一下,退坑(3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参加第一批

TOP

回复 #70 sucky 的帖子

有兴趣报名参加第二批。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3 20:33 发表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感谢这位驴子的支持!上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4 10:15 编辑 ]

0946.JPG (199.65 KB)

0946.JPG

0949.JPG (214.04 KB)

0949.JPG

0947.JPG (158.59 KB)

0947.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去玩的开心点,回来多传授一点种田技能

TOP

报名

非常要去,第一批赶不上了,希望把我圈进第二批.

TOP

可能参加第二批,第一批的时间有事~

TOP

偶一定要第一批,确定2人,预留一人

后一周已经有安排了...谢谢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