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非常好的建议啊,我双手支持!我们就住在那个大晶晶里吧,大晶晶可以住吗? 弄个房间打打麻将,打打桌球,杀杀人什么的,也很开心啊!

TOP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去拍桃花,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1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顶了再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20:38 发表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一开始没仔细看清楚,后来看清楚了, 所以你看我们的行程最后是从三甲港打车去川沙大晶晶的,我看了一下,大概是10公里的距离。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老乡呀,俺也南通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严重关注 ~!!
爆走我喜欢  正好可以为5.1出行拉练下
不过看照片貌似没有沙滩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启东或海门?
嘻嘻,与我老家隔江相望。不过我们用的方言好像是完全一样的!

TOP

我估计我爬不起来...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04 发表


哈哈,如果那么好的话,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不回陆家嘴腐败了,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海鲜,洗澡。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