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滕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8:55 发表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51 发表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oneteston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45 发表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