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如果大家认为双龙好话也可以讨论的.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了了联系了义乌的雷迪森大酒店3星的只有130元一个房间

TOP

去过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8:55 发表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顶一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51 发表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TOP

坚决支持,报名.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45 发表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不跟你们辩了,我闪 咻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