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9 23:27 发表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9 21:38 发表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神 当前离线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1: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