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还要去上班,真不习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1小时前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飞机到了, 希望不要晚点太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25
这地方很可能拍到好照片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4
殖民建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3
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连机票都是手写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