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你不是首页留给攻略了么?还放这儿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12:5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阿永 当前离线
随处都能听到上海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13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