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哪有风格,懒得思考,拿起来就按快门。
话说,相机说明书还是忘带了,单点对焦都找了半天,汗!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4

我来帮你找~!
Mindy=初级版自动说明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高的耸肩啊 跟个lady gaga似的~

赞~!
今天加分加完了 先欠着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21:32


你+哪里了?

TOP

唉,我在济南时咋就没发觉这么好看的古堡教堂呢
功课没做好呀没做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6 21:55

呵呵,我以后要多跟你们扫街扫堂
如果没有过去一起扫的经验,就是看到那本书,我也不会想到要去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可惜忘了问有没有明信片。
给你们寄的都是孔庙的大成殿
私语、申申、mindy的都寄到tiki那里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6


收到收到,周末过来取明信片罗!

TOP

143565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12


好繁复的雕花啊!

这GG背影不错~~~

TOP

可惜忘了问有没有明信片。
给你们寄的都是孔庙的大成殿
私语、申申、mindy的都寄到tiki那里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洪家楼天主教堂全称洪家楼耶稣圣心主教座堂,一般简称洪楼教堂,为济南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也是济南文化带的重要象征。 教堂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区东部,历城区洪楼广场北侧,东邻山东大学老校,以洪家楼村而得名,是济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15:03

唉,我在济南时咋就没发觉这么好看的古堡教堂呢
功课没做好呀没做好

TOP

creative!
话说,咋看着像xiaofeim的纪实风格哈~
想到了潭柘寺的上下塔林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21:30


我哪有风格,懒得思考,拿起来就按快门。
话说,相机说明书还是忘带了,单点对焦都找了半天,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哇,都4页了
欢迎归来,快乐看贴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知道坐的是第几楼…
不过得使劲欢迎轻舟姐姐回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17:13

呵呵,谢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