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把大牛不满意的那张的姐妹篇拿出来
终于在大电脑上看片了,色彩可以准确一点

IMG_2285.jpg (273.55 KB)

IMG_228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多美景阿,可惜错过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7 17:28


可以这个周末去
不过住的地方不好预定

TOP

好多美景阿,可惜错过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7 17:28

还好吧,好歹你也看到二手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多美景阿,可惜错过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一塌刮子只背得这么几句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1:29

呵呵,开始背诗经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古柳垂堤风淡淡,新荷漫沼叶田田
141517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1:12

恩,平仄也正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乐摄宝还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么大家的摄影包带扣都断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7-27 14:05

眼睛很犀利呀~
貌似是乐摄宝滴(*^__^*) 嘻嘻……
卡塔的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隆重介绍考茶团团长 —— 马老板


141483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7-26 23:35


怎么大家的摄影包带扣都断掉了

TOP

最后一张——

1.jpg (130.95 KB)

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