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个清凉峰?那我也要放弃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6 13:15

没上过清凉峰,不知道是什么当量。雨崩单程18Km,进村大部分是在上坡,而且是快要崩溃的那种,最后才有几公里的下坡路让你绝望的神经轻松一下。
我们是第一天进村,发现似乎是季节不对,或者运气不好,第二天又出来了,每天18km,我基本是到极限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直接人包一起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几百个钱,就可以骡子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3:30


你得意思是东西可以骡子驮,然后不争气身板也可以骡子上上下下?

TOP

等泸沽湖的pp

初步计划,十一去,听说路不好走,要搭一天的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天天溜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名~~~(*^__^*) 嘻嘻……

TOP

几百个钱,就可以骡子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喜洲没去,据说商业化厉害了。倒是有人推荐双廊。

TOP

4个清凉峰?那我也要放弃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绝对的,我觉得4个清凉峰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我放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