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堂内部

nEO_IMG_教堂的窗户.jpg

TOP

难般发个凯旋贴。。。。。。感慨下。。。。。。累的来。。。。。一张张挑,还要打字。。。。。。

索菲娅

nEO_IMG_索菲亚大教堂.jpg

TOP

nEO_IMG_冰雪大世界2.jpg

TOP

i love shanghai
还有法文版。。。。。。

i love sh.jpg

TOP

晚饭后出发去冰雪大世界,在里面呆了一个半小时。。。。。。就是看看冰雕,最好玩的就是号称世界第一长的冰滑梯了,很刺激~~~~~~但比起那200大洋的门票钱来说就不那么值了。。。。。。

nEO_IMG_冰雪大世界3.jpg

TOP

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因为订了6: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我们就冲了进去,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不客气地说是有点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6 13:50


杀猪菜当然就是下角料啦~~~

TOP

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因为订了6: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我们就冲了进去,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不客气地说是有点恶心。。。。。。

杀猪菜.jpg

TOP

冰糖葫芦三兄弟

DSC_0330.JPG

TOP

下飞机,打了辆出租赶往中央大街附近的如家,中饭在私语同学推荐的马家馆解决,虽然东北的菜量大早有耳闻,可是每上一个菜,我们都不禁再唏嘘一阵。。。。。。四个人三个菜都没吃完。。。。。。

135285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6 13:26


便宜又好吃吧~~~

TOP

米有SY来~~~不过白白的,好可爱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