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哈哈,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09:54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 也是怪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00:2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mindy,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醒得还早?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9:20
mindy,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醒得还早?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9:2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这个,俺不晓得啊,俺去之前是打算发呆的,几乎没有功略,唉。。。 果然呆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8 00:09
错错错.你还未深得苍蝇餐厅美味佳肴之要领。不过,脏兮兮的外表往往需要有吃的决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7 23:44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