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想起来了
上回在汉源你跟吾说过这么个比赛来着
还有个八卦故事对吧呵呵
八卦的忘记了,这个想起来了
(*^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头头叫司徒汉啥的~~~好人啊~~~没有身份证也放我过了安检~~~

TOP

IMG_314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23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06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