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在啃吾的青团,回上海后其实又被召唤去吃了一拨~~~怎么回家了还是饿捏?

TOP

夏天太远来,吾发现苏大很美丽啊……开花的时候可以就来了,我们都觉得忘带单反亏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18:43

钟楼旁边的那株玉兰绝不逊于筑园内的那株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点站 协和菜馆


这是一个终点,又是另一个起点,美食岂有终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6



等下一拨吃喝会

TOP

酱方

大块的五花肉,划成九宫格,以南乳汁为配料,炖至酥烂,夹一块一定要连皮带肉,入口皮是吹弹可破,膘是入口即化,精肉松软入味,一块肉能让人有如此丰富的感官体验真的可以列为招牌菜了!不经意间,已经被我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9

哎呀,浇在上面的那个乳汁很诱人哦呀。。。
吾对乳腐一向蛮有好感哦,尤其是甜甜的玫瑰乳腐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赤豆糖粥

如果第二天没去吃这家的赤豆糊,这个就是第一名啦,赤豆的糯配和白米的嚼头恰到好处,桂花香轻轻地飘过,赞。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7&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3


吾是很喜欢这种甜粥的~~~桂花给的很足~~~下次尝试下赤豆糊~~~但是不准在上火车之前才去吃这个~~~

另,去了次广州,最近对江浙沪的广式甜品都很幻灭~~~

TOP

话说,朱自治说的果然没错:“这放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要因人、因时而变。一桌酒席摆开,开头的几只菜都要偏咸,淡了就要失败。为啥,因为人们刚刚开始吃,嘴巴淡,体内需要盐。以后的一只只菜上来,就要逐步地淡下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2

哦~~~~~
上菜顺序错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定慧寺呢,要说有啥看头的呢,还真没啥
只不过走过路过的话,要是您不急着赶路的话,进去转一遭也无妨

Gap Months@SuZhou 006.jpg (101.81 KB)

Gap Months@SuZhou 0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糟溜三白

不想上海的糟溜三白,很是清淡,糟卤的味道似有还无,若隐若现,蛮清淡的,虽然是一道热菜但是也可以用爽口来形容。青鱼片,虾仁,笋片,百合,黑木耳等组合口感很清新。
http://www.roamate.cn/attach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7


这个吾要鉴定的,吾爸爸每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能露一手给我烧醋溜鱼片的~~~

TOP

这个,是定慧寺里头的斋饭,里面人老好的诺,吾问有晚饭吃哇,人家说晚上米有哦。
个手吾刚想走,人家拉住吾问吾饿不饿,饿的话问下厨房有啥吃的~
吾盘算着哪天真揭不开锅了的话。。。

当然,这可不是给吾的——

Gap Months@SuZhou 004.jpg (87.37 KB)

Gap Months@SuZhou 0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
么来,空特来。。。。

Gap Months@SuZhou 036.jpg (63.52 KB)

Gap Months@SuZhou 0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