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4:24 发表
这个管英俊撒事情啊....????

哦,这是哈皮的事,哈皮我搞得定的。

TOP

考虑报名挣扎中@@

TOP

这个管英俊撒事情啊....????

TOP

我报名

英俊,我报个名,收下我吧!你结婚的PP还指望我来出力了。

TOP

个人原因,退坑了
抱歉了

TOP

哇靠,你知道了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十二月十六日是尾牙日,商人工匠都准备牲礼祭祀先师,设席宴客,并酬劳伙友。
这个是客家人的习俗,可能台湾客家人多,反正是台湾话流传开来的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4 12:44 发表

悄悄地问一下:啥叫尾牙日?
不许笑偶没文化!

BS!!哈哈,尾牙日都不知道啊????我昏倒!!!
同样的问题请回答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3 19:54 发表
我很想去这次旅行,可惜的是那天是我们公司的尾牙日,所以只能看着你们前行了......
crying....

悄悄地问一下:啥叫尾牙日?
不许笑偶没文化!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我很想去这次旅行,可惜的是那天是我们公司的尾牙日,所以只能看着你们前行了......
crying....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