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照片 105.jpg (75.39 KB)

四面佛

照片 105.jpg

TOP

其实吴哥很多地方都需要维修
大家再不去看的话,以后再看到的就是修理过的吴哥
失去了历史的意义!

照片 132.jpg (145.56 KB)

照片 132.jpg

TOP

这个就是传说中"高棉的微笑"

照片 122.jpg (71.71 KB)

照片 122.jpg

TOP

这个地方忘记名字了

照片 101.jpg (147.88 KB)

照片 101.jpg

TOP

爬上到吴哥寺顶之后往下看风景很不错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IMG_0196.JPG (66.66 KB)

IMG_0196.JPG

TOP

.最著名的吴哥寺(Wat Angkor)。台阶与地面成九十度,而且非常窄,得侧着身子,手脚并用才能爬到最高处。下来时,抓住旁边的铁栏杆才觉得有了安全感。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IMG_0194.JPG (63.24 KB)

朝下看的时候感觉满危险的

IMG_0194.JPG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7 12:39 PM 发表
眼样眼样~~~~~~

侬帮我一道发呀...
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可以爬上去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4 PM 编辑 ]

照片 133.jpg (140.18 KB)

80度的台阶是可以爬上去的

照片 133.jpg

TOP

眼样眼样~~~~~~

TOP

天哪,我的吴哥~~~~~太羡慕了!!!

TOP

多上点PP 然后帮你致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