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碰巧 我昨天下午杀入的 并且发帖告诉大家了 你那时候不是等下周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0:33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早开盘半仓杀入。接下来听天由命。 马后炮告诉我,最好的时机是昨天下午2点杀入。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10:1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这个词儿现在是用来骂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0:08
专家。 lenell 发表于 2009-7-3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