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那个长很泡面、很雷人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 22:37


说的我都不敢猜了

TOP

关心一下三清的具体时间

TOP

原来秋天和老羊,两厅AND瘦胡在这里,好久不见
很好,很强大!!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6-2 22:50


06括苍山一别好久了,有机会再一起出来溜达溜达

TOP

这个帖子的人都很猛,我飘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 18:21


那我也顺便飘过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瘦狐还是这么帅

TOP

原来秋天和老羊,两厅AND瘦胡在这里,好久不见
很好,很强大!!

TOP

不怕被宝贝看到呀,嚣张的秋天
凯旋 发表于 2009-6-2 22:12


反正他家cpu多,哈哈

TOP

  个人认为白酒泡饭好些,后劲比较足,适合秋天。。。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 14:53


再加点红酒,还可美容来着

TOP

境界还不够,要既带着夫人,又有一堆花姑娘,然后还有两个跟班背包,老羊和瘦胡脚力都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3:35


背包老山羊一个就足够了,想当年他可是扛大包的,我就不跟他争了...

TOP

小子,否则怎么样呀......
老羊 发表于 2009-6-2 08:58


每次小姑娘们都吓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