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饿死了,哎,加班就是这个毛病,老是饥肠辘辘的……

TOP

唔,等完了D2,还有D3吧

TOP

原来澳门这么多好吃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1 11:41


之前我做澳门攻略的时候,吃有14张纸,景点好像一张都没~~~

TOP

好了,放毒结束~~~外面太阳不错,要出门了,晚上继续~~~

TOP

最后还有诱人的纽约芝士和意大利心型提拉米苏(当然不在套餐内,隔壁点心店外卖,收了10%的服务费,不过味道不错~~~)

DSC_0440_nEO_IMG.jpg (89.75 KB)

DSC_0440_nEO_IMG.jpg

TOP

最后这个银鳕鱼实在好吃,可惜我们都已经吃不下去了~~~

DSC_0437_nEO_IMG.jpg (94.13 KB)

DSC_0437_nEO_IMG.jpg

TOP

包心菜~~~

DSC_0433_nEO_IMG.jpg (87.73 KB)

DSC_0433_nEO_IMG.jpg

TOP

原来澳门这么多好吃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烤乳鸽~~~挺实在的2只~~~

DSC_0432_nEO_IMG.jpg (91.21 KB)

DSC_0432_nEO_IMG.jpg

TOP

葡国鸡和马介休鱼炒饭~~~

DSC_0430_nEO_IMG.jpg (96.29 KB)

DSC_043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