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张夕阳的

IMGP1287.JPG (44.38 KB)

IMGP1287.JPG

TOP

本人觉得最难爬的地方之一,乌龙寨

乌龙寨.jpg (68.96 KB)

乌龙寨.jpg

TOP

仙人桥,就2根细细的铁丝拦着,我们胆子小,下面可是万丈深渊呢,怕怕的~~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_0_83 于 2009-1-4 20:20 编辑 ]

DSC00150.jpg (101.6 KB)

DSC00150.jpg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3 22:48 发表


姜糖很好次的说。。。


好吃的好吃的,带回来我妈的说好次的,以前带东西回来都被她说的,这次居然没说我,呵呵
今天上班,带到单位,同事也都说好吃的

TOP

我同学把账单算出来了~~~贴在首页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10:09 发表


你那天吃到了伐?


次到了亚,否则哪能有发言权啊。。。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3 22:48 发表


姜糖很好次的说。。。


你那天吃到了伐?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1:08 发表
姜糖是如何制作的~~~


个不就是小时候的jing tang么……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21:30 发表


我当时看了就再不吃了的


姜糖很好次的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20:33 发表


恩,去了苗人谷,进山的那个湖啊,老好看的~~~明天贴点照片~~~

soul咖啡,我也路过的,都走进去了,NND,我同学嫌贵,居然又跑出来了~~~早晓得我就自己去吃~~~算了,下次去阳朔也有机会的~~~上 ...

DSC_5503_Cafe.jpg (159.29 KB)

DSC_5503_Caf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