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6 09:57 发表
美国的汽车大多是自动挡,这辆车也不例外,很快就适应了。我们先找了一个有超市的村庄停车,Joe买了一条固定腰部的保健带,又吃了止疼药,我开车继续赶路。
我全神贯注的把着方向盘,还要时时注意着速度表。
美国 ...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12 19:16 编辑 ]

TOP

DSC_0225岩石5.jpg DSC_0191岩石4.jpg DSC_0215岩石3.jpg DSC_0158岩石2.jpg

TOP

美国开车记之五

美国开车记之五
开长途车,最怕的是寂寞。打开收音机,全是听不懂的叽里呱啦。Joe带的三张音乐唱片也翻来覆去地听了好几遍。只好三个人胡乱的聊天,我还和Joe讨论起中美两国在很多问题上的认识的差异,倒也有趣。
    这几天天气异乎寻常的好,晴空万里,阳光和煦,渐渐地,他们二人都打起了盹。我似乎也有点迷糊的感觉。立刻提醒自己,提起精神,千万别走神。于是注意地打量着路上的风景。
    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不是很多,和我们国内差不多,但是只要靠近城市,立刻车辆密度就会增加很多。美国人很喜欢SUV,起码有一半是这种车。还有不少是很豪华的敞篷跑车。美国人是很喜欢度假旅游的,也看见一些旅游的大房车,有窗户,有烟囱。有的车后面拖着一艘小游艇,这是去钓鱼的;还有的大车后面居然拖着一辆轿车,看起来很滑稽。
     为了克服疲劳,我开始给自己找故事。前面一辆红色的敞篷跑车,依稀看见一个披长发的倩影,立刻在猜想,会不会是个金发女郎?立刻加速追上去。超车的一刹那,回头一瞥:居然是个鹤发鸡皮的老太太。心中大笑一场,继续超过几辆车。然后再慢慢减速,看这些车如何慢慢追上来。哈哈,居然不觉得累了。
    太阳西斜了,终于到达了第二天的目的地——位于大峡谷北侧的ZION国家公园,我们将在这里住三天。路边景色一变,全是赭红色的奇峰和怪石,在夕阳下格外壮观,令人精神振奋,忘记了疲劳。
    DSC_0167岩石公园小景.jpg DSC_0323岩石.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8 09:54 发表
摩门教教堂,好漂亮! 一副努力升天的样子.

摩门教?没有概念,能解释下背景吗?

请你看一下这个http://baike.baidu.com/view/176934.htm

TOP

摩门教教堂,好漂亮! 一副努力升天的样子.

摩门教?没有概念,能解释下背景吗?

TOP

DSC_0087教堂花园.jpg DSC_0094小教堂.jpg
盐湖城的摩门教教堂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慕名钱来的参观者,但是如果不是教会的人是不可以进入教堂内的,只能在外面看看。

TOP

美国开车记之四

美国的面积和中国差不多,九百三十多万平方公里。地理特点也有点类似:东部沿海是经济发达地区,中部是平原和农业区,西部人烟稀少,经济也落后一些。但是太平洋沿岸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也是一个经济、文化发达地区。我们从西雅图向东南方向走,逐渐进入传说中的西部原野。
DSC_0031平原.jpg
DSC_0054傍晚.jpg

    离开华盛顿州,穿越了俄勒冈州辽阔的牧区,又进入了爱达荷州的戈壁滩。晚上89点钟才到达我们第一天的宿营地——吐温福尔斯,这附近有一个著名的肖肖尼瀑布,所以又叫瀑布城。进城找了一家汽车旅馆住下来,才感到真的很累呀,躺下就睡着了。第二天一早又踏上征程。中午在犹他州的盐湖城,休息了两个小时,还逛了著名的摩尼教大教堂,吃了午饭再继续上路。
       Joe的腰病挺重,我一天要驾车近十个小时。途中老伴怕我太累,要换我休息,可是她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不多,所以有点紧张,开了一两个小时,我还是硬把她换下来。

laojia备注:其实我开的很好的,而且绝对遵守人家的交规,就他说我不行........。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7 11:24 编辑 ]

TOP

太灵了,我一定也要去玩一次。

TOP

把心得感受都发上来了。。。有感同身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觉。。。很不错。。。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楼主图文并茂的游记,有声有色。再接再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