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5:27 发表 圣泉不圣,我只看见一堆押在石头上的人民币,一群争先恐后的人们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58 发表 孩子是最纯真不造作的毛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11:21 发表 明年要加班都已经知道啦,500强企业就是强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11:00 发表 看明年的日历 还是需要加班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4 10:40 发表 生在中国太幸福了,没有一个国家有中国这么多的美景!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四川、云南、广西。。。。 原计划去年去喀纳斯,未果,今年又未果,明年能成行么?以上的省,就差新疆了,等不及等不及了。
天奇 当前离线
untitled.JPG (27.83 KB)
下载次数:23
2008-10-14 11:0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4 09:23 发表 我当然还是跟一堆旅友一起包车去的呀,不过我是队伍中落单的而已 孤独是适合欣赏北疆的心情... 其实自己也可以过去找结伴包车的,有很多外国人很强啊,一个人花很多时间走完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