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还不错

untitled.JPG (78.57 KB)

untitled.JPG

TOP

车票已经买好啦,同学们可以商量下行程和fb咯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6 11:13 发表


没付手续费吧?
如果有的话,就.......了.

下回可以让我先代买.



啊啊,下次的了

TOP

啊噢,参加不了了.....

20号雪山碰头会,偶可能要去看看....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6 10:16 发表
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


没付手续费吧?
如果有的话,就.......了.

下回可以让我先代买.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5 13:15 发表



好,太支持了,最好推荐下周日fb的地点


要看大家的时间怎么安排了.
上周去的时候桂花几乎还没有开,这周应该差不多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在梅家坞附近吃农家餐,要看标准.
餐品有一般的有好的,视价格而定.阿二家就蛮有名,但贵.

我觉得去那里主要是享受绿色和清新的空气
这个不难的,到时再定也行,走到累了想歇了就停下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6:43 发表
不麻烦的。。。好像你从没有麻烦过我。。。。。。。。


我说的是公司的HR(人事部),not you

TOP

中秋节下雨,在家里闷了三天
就等着这周末好好出来放放风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说不定我们会在杭州碰面的,呵呵
桂花开了伐?还是谢了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