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嚣张了

TOP

你们。。。我说过的!你们对人种有歧视,自己长不高,就拿我开玩笑好了,寡人戒酒了,你们今天晚上吃饭还是什么的?我不能说自己酒量很好,但是自己喝过的vodka 三辆黄鱼车装不下了。西西,和从北方来的我喝酒,我看里面只有小气鬼是可以的。。。嘿嘿,大话说多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8-1 13:32 发表
小声的说  我和他喝过4个小时的酒没见他怎么样  你们保重啊

以上,当我都么说过,漂过

TOP

俺们遭遇“酒仙”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3: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2:50 发表
194~看来今晚敬子是猫上你啦~哈哈~
小声的说  我和他喝过4个小时的酒没见他怎么样  你们保重啊

TOP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1 13:02 发表


可怜的1米94,大家加油,我酒量不行,到时就指望你们灌倒194了,但是他那个块头,要是趴下来谁送他回家呀?

很简单的,现在这时间段,把他拖到就近的绿化带,五分钟之内,肯定有人来照顾他的,大家不用担心
还有,其实把他丢绿化带,然后拿走重要物品,再留张条,说下,第二天早上,他自会回家的,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 12:42 发表

换成你啤酒,他白酒也行啊,哈哈


可怜的1米94,大家加油,我酒量不行,到时就指望你们灌倒194了,但是他那个块头,要是趴下来谁送他回家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1:25 发表
蓝山那小子贵人多忘事儿。。。英俊开口了我当然无论怎样要来达


好的,多谢,呵呵!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194~看来今晚敬子是猫上你啦~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