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9 15:25 发表
没人了 ???


水王去普陀山了,看你的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人了 ???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8 22:46 发表
好无聊啊 一堆人进场 快睡着了~~~


me too

TOP

好无聊啊 一堆人进场 快睡着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50 发表


哈,板娘临出发前还不忘来祝福大家啊,希望板娘普陀山一行也愉快!
希望船上有电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38 发表


偶嘛时候变成职业毛豆了?
偶在坝上是主业摄影师,副业毛豆
回到上海就是一打工妹
有天赋不要浪费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8 17:28 发表
又是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哈,板娘临出发前还不忘来祝福大家啊,希望板娘普陀山一行也愉快!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7:33 发表
不过小安安,你得工作不是职业毛豆吗


偶嘛时候变成职业毛豆了?
偶在坝上是主业摄影师,副业毛豆
回到上海就是一打工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七七,你讲得好多,其实比书上得更简练,更实用哦。

偶要把这几页记下来,不过老灌水,现在眼睛疼,脖子疼了。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