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按照第二楼格式报名的驴友,论坛已发手机短信给各位通知交订金!

需要住农家的、购买保险的人,需交完订金后短信给月光不锈确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1 19:36 发表

不是说沙滩上扎营??

是的,吃饭在农家,扎营沙滩上,但是沙滩也是被农家分管的,每家的区域每家自管,不在他家吃饭扎营在他家沙滩,好像会被驱逐,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2 23: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 12:08 发表

这个沙滩很大的,呵呵!论坛会订好农家,那个农家前的那块空地方就足够幽游扎营了~

不是说沙滩上扎营??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 16:45 发表
农家,喷火枪加烤鸡翅

那你也去啊!!!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农家,喷火枪加烤鸡翅

TOP

观望中,考虑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2:25 发表
偶没有去过。。问个初级问题.......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

这个沙滩很大的,呵呵!论坛会订好农家,那个农家前的那块空地方就足够幽游扎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reydai1981 于 2008-7-30 01:05 发表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斑竹,失调了就不好玩了哦......好象没有帐篷的人比较多哦,俱乐部可以租吗?


论坛没有帐篷租的,还是麻烦借下吧。

男女比例要看最后的报名汇款情况了。这个无法强行控制,只能希望尽量平衡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22:04 发表
哇,人数已经55啦,大家可以再继续报名几个人, 满60人就可以2个大车子啦~这样一个沙滩都是我们的人,^_^壮观~!
偶没有去过。。问个初级问题.......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报名!
两姑娘:茉小莉+默默.
目前么帐篷,尽力解决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