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1 19:36 发表 不是说沙滩上扎营??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 12:08 发表 这个沙滩很大的,呵呵!论坛会订好农家,那个农家前的那块空地方就足够幽游扎营了~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 16:45 发表 农家,喷火枪加烤鸡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allegute (小米加水)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2:25 发表 偶没有去过。。问个初级问题.......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careydai1981 于 2008-7-30 01:05 发表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斑竹,失调了就不好玩了哦......好象没有帐篷的人比较多哦,俱乐部可以租吗?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22:04 发表 哇,人数已经55啦,大家可以再继续报名几个人, 满60人就可以2个大车子啦~这样一个沙滩都是我们的人,^_^壮观~!
茉小莉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