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来来,放饭了,这年头,穷人家等富豪行善派粥容易么?

乱走闲晃

TOP

童鞋们,总导演,图我传空间了,麻烦自己陪字贴吧~~~

副导只负责收集素材,呼唤导演~~

乱走闲晃

TOP

4319# shirley_0_83
懂额懂额,很多人排着队求暗箱
乱走闲晃

TOP

各位,so sorry
今晚有点事体,波波最终章明晚一定上
ROCK 发表于 2010-9-26 18:25

导演应酬真多~

TOP

这里老年人还真不少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6 17:22

早睡早起才能养伤丫~

TOP

越早睡。。越不乖。。大家懂?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9-26 18:17

导演自噶天天夜生活~大噶懂咯

TOP

各位,so sorry
今晚有点事体,波波最终章明晚一定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好曲折,好辗转的故事啊~你在走之前可以把波波的身世讲完伐
rainbow 发表于 2010-9-26 17:40


放心,一定的,必须的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都是半夜不睡觉的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6 11:16


你也一样,睡得越早越不乖。。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我很乖,天天9点睡7点醒~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6 16:29


越早睡。。越不乖。。大家懂?哈哈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