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抢1000楼

TOP

哈哈,我的啦

TOP

没抢到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抢100页首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3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哦,噪点是啥米东东阿



一般说就是:

是指CCD(CMOS)产生的图像中的粗糙部分,也可以说图像中不该出现的外来像素,通常由电子干扰产生。看起来就像图像被弄脏了,布满一些细小的糙点。平时拍的数码照片如果把拍到的图像缩小以后再看的话,也许就注意不到。不过,如果将原图像放大,那么就会出现本来没有的颜色(假色),这种假色就是图像噪音。

TOP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人呢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怎么都不发声音,是不是想抢100页呀~~~~
快乐至上!!

TOP

怎么还不教我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34 发表



人物特写,舞台,所有的统统上交来给大家瞅瞅


收到~~一定交上来!!!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