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早起还是很有收获的说。。。。。。。。唉。。。前一天睡得太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风吹草低现牛羊

10

IMG_0915.jpg (196.2 KB)

IMG_0915.jpg

TOP

惊为天人
如果我说师傅的牛羊系列是目前为止本帖里最棒的,木人反对吧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风吹草低现牛羊

9

IMG_0713-1-(5).jpg (173.75 KB)

IMG_0713-1-(5).jpg

TOP

风吹草低现牛羊

8

IMG_0713-1-(4).jpg (197.06 KB)

IMG_0713-1-(4).jpg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21 发表
1
不用风吹。。草本不高。。。。牛儿羊儿随便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要何时在何种动力之下才有勇气早起看日出呢?
答案:早睡3小时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风吹草低现牛羊

7

IMG_0713-1-(2).jpg (199.08 KB)

IMG_0713-1-(2).jpg

TOP

风吹草低现牛羊

6

IMG_0713-1-(1).jpg (186.5 KB)

IMG_0713-1-(1).jpg

TOP

风吹草低现牛羊

5

IMG_0713-1.jpg (194.62 KB)

IMG_0713-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