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X2真不错

4

P1030590.jpg (186.19 KB)

P1030590.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2:36 发表
这张构图真不错。。。。。


这个叫框架构图

TOP

我的照片由此看来都有些过爆,还是不要死撑不用PS了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25 发表
惊为天人
如果我说师傅的牛羊系列是目前为止本帖里最棒的,木人反对吧


逆光拍摄,对着牛羊测光, 减暴光补偿, 你也可以拍出来的~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35 发表
2
这张构图真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LX2真不错

3

P1030587.jpg (199.42 KB)

P1030587.jpg

TOP

LX2真不错

2

P1030583.jpg (197.94 KB)

P1030583.jpg

TOP

LX2真不错

1

P1030582.jpg (188.21 KB)

P1030582.jpg

TOP

漫步坝上

9

IMG_0635.jpg (194.85 KB)

IMG_0635.jpg

TOP

漫步坝上

8

IMG_0538.jpg (196.6 KB)

IMG_053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