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9:00 PM 发表 我一定要把一味的身份定为暴明民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55 PM 发表 屎VS味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56 PM 发表 天哪,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做版主,我一定要删了你的帖。暴走中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8 08:49 PM 发表 好好好,太好了三清时我一定给你同志般革命拥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