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4:21 发表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Q & A No. 6

pm就是站内短信。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我本来本着尊重每个人的原创性,让他们自由显示自己MSN的名字,好来,三天两头改名字,我知道你是谁啊,我又懒得编辑。
后来,我好容易习惯了每个人在我MSN上的位置。结果,前阵子,一会红心,一会彩虹的,又彻底乱了,无语啊!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17 发表
酱紫阿。。。。。这下不怕乱改名的了。。。

小白,论坛PM你问个事情,看看


你问啊,什么事情。pm是什么意思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6 13:44 发表

ok了,晚上加你,我倒要看看这个才子俊的想象能力

哦。。晚上我还要整理打包准备明天去坝上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酱紫阿。。。。。这下不怕乱改名的了。。。

小白,论坛PM你问个事情,看看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点那个人然后右键,里面有编辑或者添加称妮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6 13:41 发表

镜头比你吸引我,我是和镜头打招呼~


镜头吸引你有什么也,我不动,会有照片记录下来吗??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6 13:03 发表
昨天是我加过你msn,家里用的和单位用的不一样。
你可以忽略不计


不是你,你的msn上面我编辑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3:34 发表
晚上回家发给你。。。。。。留个MSN。。。。zjc33@hotmail.com

ok了,晚上加你,我倒要看看这个才子俊的想象能力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