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惊报内幕第一批带队的绝对是衰哥,是非常稀有的帅,简称蟋蟀,
资料来自内部,来源绝对可靠。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7 发表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


他有后宫啊,别乱说!~~~一个正宫就够了!~~~

这个人确实“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那么一路欢声笑语了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lol  :lol
看来5个跌停是在故意打压啊,继续看涨!明天1100了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09:26 发表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如花协助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TOP

带队是谁啊,俺也想知道哎....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4 22:48 发表

有多少要多少,有伐有伐,给我点

我今天就随便说说,偶不去了,瞬间有人要来强。。。。。。。。。。。
太牛了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42 发表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早就满了,没有内部外部,放心吧!幽游一直公平公开公正!我自己报名1000大洋也交了,呵呵
我说的正在报名,意思是:这里是报名贴,呵呵,大家也聊的那么开心!这很好啊~说明有人气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