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7-11-27 16:48 发表
老山羊,可以退坑伐,我想和cynthia一起去青岛

呵呵,可以的呀

TOP

老山羊,可以退坑伐,我想和cynthia一起去青岛

TOP

对不起,退坑,元旦要回家。

TOP

关注一下  考虑看看

TOP

回复 46# 的帖子

没良心啊,还有那么多兄弟都忘啦

TOP

喜欢在雪地里泡温泉

TOP

占了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扎坑两个!先
我要做俘虏

TOP

虽然已经去过,不过占坑先,呵呵,没帐篷

TOP

对武义没啥兴趣,不过对老山羊倒是兴趣十足!!对秋天也是眷念有加啊!!NND,就怕没时间哦!!想想再说,没定下来之前闭嘴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