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水好少呀,大家加油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下个星期五我不能来了,星期六我去杭州腐败,不好意思了.

TOP

建议地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大家讨论完了,通知我,呵呵!我家可在莘庄,大家酌情考虑啊!!!!

TOP

还是人民广场附近吧,离大家近,而且有茶坊有歌城,K歌杀人都方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的不要唱歌,我的要当上帝!!! -------这个是Snowpine说德

谁!盗用我的账号~~~~~~~~~~~~~~杀!!!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46 PM 编辑 ]

TOP

收到,OVER!!!

TOP

让MM说一句吧,我建议还是去徐家汇吧,完了去HOLIDAY拼歌,OK?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1 11:13 AM 发表

周家嘴路?在月球上吗?不为大家着想啊!BS!!


NND,就考虑离你浦东近点,老子才提这个地方,拎不清!!反BS!!!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1 11:13 AM 发表

周家嘴路?在月球上吗?不为大家着想啊!BS!!

昨天我们已经探过路了。不错! 我同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