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2 09:49 发表
恩,谢谢上面两位,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


一味,我们昨天说的不露营了应该没有问题吧,我们打算给你过款过去,你给个短信给我吧!

TOP

恩,谢谢上面两位,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听到逗逗说终于可以去了,真是要热泪盈眶啊
一定要跟去的:)

TOP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同感

TOP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TOP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TOP

攻略做得仔细,跟着楼主走“放心路” 精神上表示支持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2:41 发表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够意思了~~真感谢

TOP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