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2 09:49 发表 恩,谢谢上面两位,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nger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12 09:12 发表 哈哈,一味啊,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来报名参加了,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muscleki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VIVIAN_ZW 于 2007-4-11 15:52 发表 祝一路顺风先,要放弃甘南心里真是郁闷的很! LZ千万别灰心啊,我想大家都是很向往这次旅程的,无法确定的因素太多了,真是想彻底休息个一年,玩遍地球呢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VIVIAN_ZW 当前离线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2:41 发表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无米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