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了,明天把我在义乌败来的东东给大家看看,嘿嘿!走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吃的聚精汇神

36.jpg (145.6 KB)

36.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流口水了没?再来一张!

35.jpg (137.21 KB)

35.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接下来,嘿嘿...

34.jpg (149.63 KB)

34.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此时此刻,我们的花花和了了却在埋头算那些无聊的破帐,辛苦了!

33.jpg (139.43 KB)

33.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这张让我想到了我一朋友的小窝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8:19 发表
有没有放真花透明不掺色的花瓶,还有那种碎花玻璃的花瓶有伐。
我光看水晶了,没看花瓶。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如此的午后阳光,香茗,美女,再加上一支香烟,对铁哥来说,真是莫大的享受!

32.jpg (91.67 KB)

32.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8:21 发表
午后窗外暖暖的阳光,三五知己,一杯香茗,聊天的,看书的,上网的,那个悠闲,那个惬意,那个幸福啊!唉......

某人幸福呀!

TOP

FB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