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4:47 发表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下周末再有事的话,以后坚决不带你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4:14 发表
确定吗??可惜我最近没有时间呀!!!否则一定参加~~~

初步定在下周末,有空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哎哟,人气旺了起来了哟,支持一把啊!

TOP

确定吗??可惜我最近没有时间呀!!!否则一定参加~~~
快乐至上!!

TOP

十字应该补日本相扑火锅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45 发表
等时间确定下来,看与我档期冲突不,有空就来!
yeah!连我们的自虐王子也来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5 13:42 发表
好呀
偶欢喜吃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等时间确定下来,看与我档期冲突不,有空就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呀
偶欢喜吃的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