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7:20 发表
小心感冒,听说到换衣服地方有满长的路都是露天的,很冷的啊



那个唐风温泉我去年四月去的,
会有浴巾给你的呀,感觉还好,不是很冷。
建议大家早点去泡,他们是早上12点开门的。晚了的话,那个水。。。
郭洞没什么特别,但空气特别好

TOP

开始正式报名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小心感冒,听说到换衣服地方有满长的路都是露天的,很冷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同意楼上的,千万别去郭洞,坑人的地方.
这种古镇外地到处都是,围起来就能收门票,简直无耻~~~
不过想去义乌的~~~~
哇~~~~
JMM,一定要把义乌采购的经验传授一下啊!

不过也被把武义的温泉想太好哦!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 12:20 编辑 ]

TOP

满想去义乌买东西的诺,因为没去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请要去的人将联系方式写上

TOP

泡温泉的话加入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我下周回去参加好朋友婚礼,而且可能会去武义,到时候我可以先去打探一下。冬天泡温泉,应该是个享受,再喝点茶,简直太棒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59 发表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各么侬去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