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城里有明代寺庙的遗迹

201102051601.jpg (495.09 KB)

201102051601.jpg

TOP

先去的是巍山

201102051599.jpg (364.12 KB)

201102051599.jpg

TOP

大理何如?
去乡下看啥呢?

TOP

在植物园里看到了曼陀罗,还有热带雨林,因为担心过年的时候会很早就没有车所以匆忙赶路没用手机拍

TOP

阳光热烈的午后,躺在椰子树下小憩
yyHike 发表于 2011-2-3 13:57


这是怎样的境界啊!彩云之南永远魅力无穷.

TOP

在隆隆鞭炮声中睡到自然醒,去望天树的车早就开走了,改去植物园。
植物园里有更多奇异的花朵
yyHike 发表于 2011-2-3 13:53

植物学家普及教育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阳光热烈的午后,躺在椰子树下小憩

201102031590.jpg (487.56 KB)

201102031590.jpg

TOP

在隆隆鞭炮声中睡到自然醒,去望天树的车早就开走了,改去植物园。
植物园里有更多奇异的花朵

201102031589.jpg (394.84 KB)

201102031589.jpg

TOP

帮lz正楼~

大年初一哪儿去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天北京天气也还不错
上午出去走走
下午回来加班。。。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南大安胡同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2 19:39

小飞马辛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