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7 18:07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我们问过喇嘛的。 sleeper 发表于 2010-10-17 18:13
新都桥.jpg (206.9 KB)
下载次数:27
2010-10-17 22:07
甲居藏寨2.jpg (292.79 KB)
下载次数:45
2010-10-17 18:52
未标题-5.jpg (157.37 KB)
下载次数:47
2010-10-17 18:22
未标题-1副本.jpg (166.87 KB)
2010-10-17 18:20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你让我们不要拍寺庙,原来你自己在偷拍啊~~~ 我就没拍,可惜了~~~ 你拍的照片应该很多的吧,不止这点吧。继续继续啊~~~ 天然(天天) 发表于 2010-10-1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