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地地接说寺外可以随便拍,寺内不许拍照。尤其是今昔说了:寺内拍照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所以离开冲古寺后我寺内就没拍过照。

TOP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7 18:07



长青春科尔随便拍
连内部一些神像都随便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P有种说不出的味道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我们问过喇嘛的。
sleeper 发表于 2010-10-17 18:13


弄好久么看到了~~~

TOP

新都桥

新都桥.jpg (206.9 KB)

新都桥.jpg

TOP

小野 太君

甲居藏寨2.jpg (292.79 KB)

甲居藏寨2.jpg

TOP

2

未标题-5.jpg (157.37 KB)

未标题-5.jpg

TOP

我来张接片,你要跟着上哟。

未标题-1副本.jpg (166.87 KB)

未标题-1副本.jpg

TOP

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我们问过喇嘛的。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你让我们不要拍寺庙,原来你自己在偷拍啊~~~ 我就没拍,可惜了~~~ 你拍的照片应该很多的吧,不止这点吧。继续继续啊~~~
天然(天天) 发表于 2010-10-17 16:44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呵呵。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