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比较干净,船速也快,一点都不晃,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
船上都放动画片,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
142339

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5:17


功夫熊猫啊~~~

TOP

午饭是在镇上吃的,吃的也是团餐,就不放PP了,只求吃饱。
来张涠洲湾的远景.jpg
当地常年驻扎着海陆空三军,经常能看到士兵和军车经过,我去那几天不正好是老美的“华盛顿”号在我国南海附近进行游弋,搞得国际局势紧张得不得了。
军车.jpg
在避风湾里,有快艇,有渔船~

看着快艇乘风破浪,5也想去。。。.jpg (236.44 KB)

看着快艇乘风破浪,5也想去。。。.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等参观完教堂,直奔岛上的香蕉园,不过那些都是青香蕉,只能看不能吃,哎~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65.4 KB)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19:35


导游的普通话还行,因为接触的人比较多的关系,你和涠洲岛当地人聊就知道了,那个感觉就像嘴里含槟榔在和你说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等地接把人都接上车,我们就开始涠洲岛一日游了。
岛上没有公交车,需要去各个景点参观必须是打车,所以加入各种岛上的散客旅游团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人多自己包车,那就另当别论了。
导游是当地人,一口的广东普通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9:46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TOP

那个“爱是什么”,是在教堂拍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9 16:17

恩,教堂的教义,很有爱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哇~~菠萝蜜~~~~~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教堂怎一个赞字了得啊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那个“爱是什么”,是在教堂拍的?

TOP

第一站去的是涠洲岛的岛上的天主教堂,听地接说,当时还没有钢筋水泥,建筑材料全取自岛上的珊瑚、岩石、石灰拌海石花及竹木建造。一百多年来,涠洲岛天主教堂虽经历了多少风雨的冲刷,仍保存完好。

教堂外景.jpg (51.79 KB)

教堂外景.jpg

教堂侧景.jpg (32.78 KB)

教堂侧景.jpg

哥特式的尖顶.jpg (39.04 KB)

哥特式的尖顶.jpg

爱是什么.jpg (71.72 KB)

爱是什么.jpg

兜售贝壳的小姑娘.jpg (95.09 KB)

兜售贝壳的小姑娘.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