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比较干净,船速也快,一点都不晃,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 船上都放动画片,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 142339 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5:17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看着快艇乘风破浪,5也想去。。。.jpg (236.44 KB)
下载次数:19
2010-8-19 19:52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65.4 KB)
2010-8-19 19:40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19:35
等地接把人都接上车,我们就开始涠洲岛一日游了。 岛上没有公交车,需要去各个景点参观必须是打车,所以加入各种岛上的散客旅游团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人多自己包车,那就另当别论了。 导游是当地人,一口的广东普通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9:46
那个“爱是什么”,是在教堂拍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9 16:17
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教堂外景.jpg (51.79 KB)
下载次数:20
2010-8-18 20:46
教堂侧景.jpg (32.78 KB)
下载次数:11
哥特式的尖顶.jpg (39.04 KB)
爱是什么.jpg (71.72 KB)
下载次数:12
兜售贝壳的小姑娘.jpg (95.0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