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温哥华离西雅图非常近,JOE早就为我们买好了去温哥华的火车票。提早买只要35元(美金)一张票。在那里买火车票是和买机票一样的,要护照登记的。他们火车站都在市内,很小,很简单。
西雅图火车站.jpg xiyatuhuochezhan.jpg
火车上的设施不错,都是皮的座椅。人也不多。
火车.jpg
火车沿着海边直奔温哥华。四个小时到达。
沿着海边行驶.jpg 车窗外的大海.jpg
从温哥华回西雅图我们又是做的长途旅行汽车,那里叫这类车为“灰狗”,也同样要护照登记,提前买便宜,25元一张,同时买两张第二张票又减半。行车时间也是四小时左右。

TOP

再透露一下,这个婚礼租借的是一个男同性恋办的家庭式酒店。所以服务人员全部是男的。我拍了一张...
同性恋者.jpg

TOP

等后续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第一次参加西方人的婚礼,为表示我们的重视和尊重,我们特别带了西装和套裙,结果到那里一看,来参加婚礼的都穿着很随意,没有特别的装束。当然新郎还是穿了西装打了领带,新娘穿了白色的婚纱。据了解他们的结婚送礼也很简单,听说有的朋友就是送了某个酒店的住宿和就餐。我们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他们很喜欢。
  因为新娘不信教,所以他们的婚礼不能到教堂进行,而是租借了一个民房改造的酒店,亲戚朋友远道而来也就在这个酒店住宿。婚礼仪式就在院子里进行。有一点和我们差不多,(其实是我们和人家学的)由父亲牵着女儿的手把新娘交给新郎,伴娘是新娘的姐姐,伴郎则是和我们一起去的,新郎的中国朋友。证婚人是有具备了相应资格的一个女法官担当的。仪式很简单,证婚人讲完话之后就是新人交换戒指,然后婚礼仪式基本结束。接着就是自助冷餐,我们实在是吃不惯这些东西,以为蛋糕会可以吃,结果是甜的腻人(西方人的胖的最大原因之一)。(我们基本没有吃饱。回家补吃了方便面,呵呵)冷餐进行一半的时候,大家又聚到客厅,由新郎方和新娘方的代表分别给大家介绍新郎新娘。新郎方的代表就是他的伴郎,我们这位中国伴郎潇洒而幽默地夸赞着已经四十岁的美国新郎,讲话时不时被笑声和掌声打断,新郎脸上因此洋溢出得意和欣慰......,这位伴郎真给我们中国人争脸了呢!哈哈。吃得差不多了,客厅里响起了优美的舞曲.......。婚礼就这么结束了,很简单但很温馨。
据JOE说,这个婚礼他们的花费估计在五千元左右(当然是美金,但是我们不能以乘7的算法来计算的哦)很节约的一次婚礼吧!

婚礼1.jpg (168.28 KB)

婚礼1.jpg

婚礼2.jpg (124.86 KB)

婚礼2.jpg

婚宴.jpg (130.18 KB)

婚宴.jpg

婚宴2.jpg (166.11 KB)

婚宴2.jpg

婚礼3.jpg (108.34 KB)

婚礼3.jpg

TOP

美西好,我玩D2x都在UW服务器,呃~

TOP

deng

TOP

期待上图
keep-walking

TOP

好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押韵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期待你的照片.肯定又是个猛加分的好帖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