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事一直跟我推荐紫竹科学园区的滨江公园
于是趁休息去那里溜达了一圈
只知道大概的方向,所以也没查公交地图,坐了辆经紫竹园区的公交 下车 没想到徒步了好长时间才走到目的地,到目的地一看,原来有另一辆车可以到的,吾狂晕啊!!!

TOP

接下来上几张我昨天的作业吧

TOP

第二天太子湾没拍几张就么电了

TOP

还是太子湾的樱花

SDC13368-1.jpg (297.25 KB)

SDC13368-1.jpg

TOP

爬山去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4-5 00:39


走了好多台阶,一开始把我累得半死

TOP

我今天去植物园看樱花了。果然也很不错,颇具规模。
明天看看世纪公园的樱花情况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10-4-5 00:40


我也想去植物园看看

TOP

这头像,我一直以为是mindy在发片。结果是YN美媚
lenell 发表于 2010-4-5 00:38


吾一开始被雷倒了

TOP

我今天去植物园看樱花了。果然也很不错,颇具规模。
明天看看世纪公园的樱花情况如何。

TOP

花 & 树

SDC13356-1.jpg (232.05 KB)

SDC13356-1.jpg

SDC13366.jpg (395.96 KB)

SDC13366.jpg

1

评分人数

TOP

小卡只能拍到这些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5 00:32


爬山去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