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是在下午4点左右到的祥云,匆忙赶到车站又搭车去了大理下关,这是已近下午6点,本来还想直接去剑川,可当天的票子早已没有了,想买第二天早上的,被告知需第二天早起再来看,当机立断找住的先。为了方便第二天就随机在不远处的一个地方找个了标间,RMB140. 结果刚刚推开房门电话就进来,不敢接。趁天还微亮,就赶紧去洱海看看。随后直接花了半个多小时公交去了大理古城,不过似乎对这里不是很感冒,加上饥饿难耐就赶紧找地方吃饭了,终于喝上了朋友强烈推荐的风花雪月啤酒,味道不错。
******
大理的风花雪月-“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
30RMB打车回到旅舍电话不一会又来了,接了之后发现原来是骚扰电话,怕怕,赶紧把电话线拔了,洗洗睡了. 刚刚睡觉的时候听着外面的风声,才知道下关的风果然名不虚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