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第一天的晚餐,是不是算第0天啊 陈爽记鱼皮+艇仔粥,这家只有3样东西卖,不过味道都不错,老板很好,送了我那个美食地图,晚点扫描上来哦~~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2/25/16372_12670714142vZA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2:18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吾回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胃口下降,好几天都是只吃一点点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1:01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真那么好吃么,那我周五调休一天,飞过去吃吃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5 11:42
真那么好吃么?我也怀疑。在真正的美食面前怎么能忍住口水、先拍了照片再吃。。。 yyHike 发表于 2010-2-25 11:50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2/25/16372_1267071085311l.jpg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5 12:12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