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艳艳女史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经某位同学的点拨,吾过来占个地方

TOP

sy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有预感,我老了会是这个长相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2:16

侬老了要是还能这样眼皮不耷拉
偷笑都来不及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久不去上博了,上一次去还是收费的时候,汗~~~
35/2的头,正合适拍博物馆小物,耶
大光圈就是厉害呀,只听得快门流畅的咔嚓声,那一个爽啊。。。

下午4个钟,一楼青铜馆和雕塑馆,二楼的陶瓷馆2/3,三楼绘画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0 21:55


我有预感,我老了会是这个长相的~~~

TOP

来了来了。。。。
看PP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傻呵呵的奏乐俑,我也很喜欢~~~
一看到就乐

nEO_IMG_DSC_7860.jpg (307.08 KB)

nEO_IMG_DSC_786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