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记这个是什么说法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21:23


是彩塑造像吗?哪里来?

TOP

博物馆终于可以告一个段落了

TOP

记得好像是个梳子

DSC_6975_comb.jpg (121.08 KB)

DSC_6975_comb.jpg

TOP

阿育王银塔

DSC_6973_tower.jpg (135.79 KB)

DSC_6973_tower.jpg

TOP

忘记这个是什么说法了

DSC_6971_guanyin.jpg (135.46 KB)

DSC_6971_guanyin.jpg

DSC_6972_guanyin.jpg (127.13 KB)

DSC_6972_guanyin.jpg

TOP

龙泉窑

DSC_6968_ship.jpg (120.43 KB)

DSC_6968_ship.jpg

TOP

好像和夫差有联系的

DSC_6967_sword.jpg (128.47 KB)

DSC_6967_sword.jpg

TOP

这个忘记叫什么了
好像是铜屋乐俑之类的

DSC_6966_house.jpg (134.27 KB)

DSC_6966_house.jpg

TOP

这个好像也是一个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21:11


花嫁~~~

TOP

近来参拜一下考古派领军人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