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5度的你在加一个厚点的抓绒.晚上睡觉穿抓绒衣加上几个暖宝宝,比你家里睡觉还舒服.呵呵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16:45 发表


特夸张了吧~~~~~~~~

没有夸张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有,我本来带了2睡袋,给抢去一个,NND晚上冷的我把帐篷裹在睡袋外面,注:我们是睡农家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6:33 发表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羽绒的要看冲锋绒量.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1 发表

在代个抓容啊或者吧衣服都盖上面

抓绒的也得厚一点的.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5 15:08 发表

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


LILY这种小菜场名字叫的人是铺天盖地.
估计不是你认识的那个MM啦....

TOP

淘宝兜了一圈...再次迷茫...
到底怎么买好呢.....

???哎...

TOP

你要买什么,开单字去武器装备板块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