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16:45 发表 特夸张了吧~~~~~~~~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6:33 发表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1 发表 在代个抓容啊或者吧衣服都盖上面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5 15:08 发表 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