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某某地方,某某时间!~~~~~~~~~~~~~~吊胃口啊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5 PM 发表 哈哈,被我误捣了,是浙江的茗岱梯田,对吗?山羊同志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3 PM 发表 我说过了,不是云南,是浙江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1 04:10 PM 发表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1.jpg (34.98 KB)
下载次数:43
2006-10-31 16:13
2.jpg (28.46 KB)
下载次数:41
3.jpg (72.35 KB)
下载次数:49
下载次数:47
2006-10-31 16:1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31 04:09 PM 发表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